樂九♔AtR留念

AtR💙/そらる痴汉/浦島坂田船💜推し志麻
新欢ヒプマイ→新宿和横滨的人←但是最近对二郎停不下来的沉迷
みか哦吉桑/Valkyrie/泉!/knights
animate!
TRIGGER/三月小天使/沉迷良平无法自拔/all丸/天上天下/ATR/海隼/利law
自家饭才知道自家团是什么样子,我不怕我依旧深爱你们

恋爱勇者【AtR式玻璃渣】



友情以上是什么?


まふ经常会想,自己和大家的关系到底是什么样子的,和天月和笨坂和うらた和luz,嗯大概是非常志向相投的友情。
那么和そらる桑呢。
他不太好确定。

“今天真的很感谢大…………まふ你在干什么?”そらる似乎是注意到大家的情绪忽然亢奋起来,本能的望向舞台另一边的那个高个子天使,看着他仰着头看着什么。
“呀,就是在想真的会放出来呢——”
“什么嘛”
“没什么没什么”
笑了笑让自家相方继续说下去以后,まふ再次仰起头,看着上面的大屏幕,那里有正在自己隔壁说着live感想的そらる桑。
还是一样的,不管是在什么时候,そらる桑都是一样的。
耀眼夺目,像一颗温暖人的太阳,但是又感觉好远好远接触不到那样。
不过这个人现在可是自己相方,自己真的站到了他的身边,可以握住手掌并肩前行,可以撒娇可以胡闹,因为这个人会陪着自己,在最困难的时候是这个人救了自己。
他就是RPG游戏里的英雄。
而自己,是被感化的暴力天使。
……
好像还是不太对呢。

“……喜欢そらる桑”
“嗯?まふ你在说什么?”
“啊——想要找个可以饲养我的人”
“什么嘛”


友情以上好像不是爱情,说不定是种恩情,不过似乎只有我会这么想。
不管上面的是是什么,似乎都只是我会这么想。









嗯 我依旧是个想吃糖但喂自己吃一嘴玻璃渣的人。
大家晚安
我也是个内心灰暗的中二病嗯






其实我想写甜甜的日常的!
嗷呀!
喵!

评论
热度(18)

© 樂九♔AtR留念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