樂九♔AtR留念

AtR💙/そらる痴汉/浦島坂田船💜推し志麻
新欢ヒプマイ→新宿和横滨的人←但是最近对二郎停不下来的沉迷
みか哦吉桑/Valkyrie/泉!/knights
animate!
TRIGGER/三月小天使/沉迷良平无法自拔/all丸/天上天下/ATR/海隼/利law
自家饭才知道自家团是什么样子,我不怕我依旧深爱你们

#请先看文字和P1#P2以后请看完文字!#
#まふまふさん誕生日おめでとう🎂#
#疑似そらまふ向【?】#


「そらる桑你听我说我做了一个好可怕的噩梦!呜哇啊啊!」
「你先冷静一下,梦到什么了?」
「……嗯…唉多…不记得了…」
「……忘了就忘了吧,反正梦里都是假的。」


传说有片神奇的土地,在那个土地上生活的人们流传着一个特别神奇的传说,在最高的那座山上住着他们的勇者。勇者擅长打游戏,所以他和一大堆统治世界的魔物乌贼们打了一场游戏,然后他就成功霸占了那群乌贼。
而这些也是很早以前的故事了,人们早就忘记了乌贼们的可怕【?】开始自然而然的生活。
直到真正的魔王,诞生了。
魔王まふ君是被蟑螂这种生物吓醒的,没办法,常年变成小孩子们的娱乐场所的魔王堡终于还是由吃剩下的零食迎来了蟑螂这个物种,而老人留下的一定不许在魔王堡里吃东西的话也被彻底扔掉了。
所以当魔将军luz看着躲在自己身后炸出少女尖叫的大个子魔王的时候也只能叹口气,挥挥手把可怕的蟑螂君弄死了。
“陛下现在我们怎么办?”大将军luz发现提前苏醒的自己的手下们都被一个自称勇者的人控制了有些不满,正赶上魔王也苏醒了就开始询问下一步如何进行。
魔王まふ仔细看了看确实没有蟑螂以后才安心坐在自己的大椅子上,非常认真的对着下面的将军说到“当然是要征服世界!”
魔王まふ秉承着不是一个中二病就不是一个好魔王的伟大思想开始了他的征服世界之路。

虽然这条路被那个自称勇者的人霸占了,因为自家将军说,你手下就剩下我一个怎么可能征服世界,先把手下赢回来吧。
所以魔王利用瞬移魔法去了据说离勇者统治的那座山最近的王国,うらさか王国。国王うらた据说是人和狸猫的混血,而坂田来自隔壁王国。
说实话魔王很想知道这个王国到底是怎么在这个弱肉强食的世界了存活下来的,这两个国王明明一个比一个不靠谱。【其实我也想知道。】他们虽然不靠谱【?】但是他们有个靠谱的军事,或者说是祭祀,那就是天月大祭祀。
天月大祭司已经从星星的轨道偷窥到了樂九的手稿,所以他早在魔王苏醒的时候上了山,和那个藏在山上天天和乌贼玩游戏的勇者说过这个问题。
但勇者完全不为所动。
好吧,天月大祭司确实很喜欢勇者这种明明可以读懂空气却根本不想迎合空气的举动,但现在不行!
魔王可是会征服世界的!说不定会奴役所有的人类,说不定会毁灭世界,说不定会没收所有的游戏!

终于,还是被天月大祭司说动【没收游戏】的勇者准备打完这把乌贼就去看看苏醒的魔王,而出门的时候刚好撞到了带着魔王参观勇者遗迹【?】的坂田国王。
勇者:…
天月大祭司:…
魔王まふ:…
坂田国王:?
世界第N次魔王斗勇者的开场说实在的有点尴尬,但是没关系,我们还有有常识的祭祀。






待续。【跑】

评论(4)
热度(43)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樂九♔AtR留念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