樂九♔AtR留念

AtR💙/そらる痴汉/浦島坂田船💜推し志麻
新欢ヒプマイ→新宿和横滨的人←但是最近对二郎停不下来的沉迷
みか哦吉桑/Valkyrie/泉!/knights
animate!
TRIGGER/三月小天使/沉迷良平无法自拔/all丸/天上天下/ATR/海隼/利law
自家饭才知道自家团是什么样子,我不怕我依旧深爱你们

浦岛坂田船5th~武道馆首日

*时间轴可能中途崩坏
*太感动以至于大脑特别不清醒
*请当做梗
*是这四个人对我来说就够了


开场前的注意事项是松岗念的,继承了是他们学弟那个设定
承包了第一个全场叫声
crew的大家在开始前一直喊「浦岛坂田船」
那个风景好看的让人已经要哭出声

开场动画一开始大家都在亢奋,结果出来一个不认识的大叔,身边的妹子们都在笑着叫「这谁呀」
然后就是拯救地球那种剧情(?)找到了四个战士
每个人介绍配了弱点和优点和能力属性表
urata桑那个,温柔那块完全凹了下去,近乎0,然后弱点写的是mashi的一发技【第一口年上糖】
mashi全项特别平均,是个厉害全项发展的好人
sakatan是吃可爱长大的,所以温柔那里爆了表
senra有个直接飞出了屏幕,是胸毛。

开场曲,四人舞曲,从下面升上来,我的位置刚好看见senra桑上来
然后大家一起蹦蹦跳跳,senra桑就开始蹦着翘脚
可爱爆炸
特别有,最小的那个的感觉x
然后舞台特别棒,我离舞台很近很近完全看着他们饭撒我真的要哭了
先是senra桑蹦蹦哒哒巨可爱,然后是sakatan过来唱歌挥手比心心,然后是mashi点点几个拿着特别多紫色手灯的妹子,然后抛了两个飞吻【我已经死在这里了】
最后利达过来,真的,他真好看,小小一只

这里是串场pv
双人羽织吃热热的关东煮比赛
裏千家xshimasaka
先攻 shimasaka,吃的是sakatan
被利达挤了一碗的芥末(是四个人里看起来吃的最少芥末的人wwwww)
【pv太魔性就不多说了x】

开场四人组区结束以后是利达solo
高潮部分几乎都是crew的大家大合唱,urata桑都把耳返摘下来听着大家的声音
然后是sakatan的solo
我找不出除了可爱还能怎么形容他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太棒了太棒了
然后mashi的solo,帅炸了,帅炸了我盯着屏幕几乎要把屏幕盯串
最后是senra桑的solo,看着他在上面一边跳跳跳一边唱我的心真的化了

然后是urasaka的mc串场,问候了一下男饭和女饭们
之后就是两个人面对面唱对唱,拉着手到处溜达副歌的部分拳头对拳头,两个人的陪伴是完美无瑕的真的,真的

之后啊shimasen,mashi说想玩手灯人浪,玩的特别开心那种←耍大家那种x
senra桑也玩了,转了一圈特别开心的说我们好像不是来说这个的wwww
其实想说对唱的喊话问题
mashi说我的歌词里面有个「もういいか?」然后大家要回复我「もういいよ」
senra 等等等这是我的部分吧shima桑!
shima 啊啊啊啊啊对不起——(过去拉着晃晃)我的部分是「もういいか?まだだよ」然后第二段是senra的「もういいか?もういいよ」之前都是换了别的东西这次换什么呢
senra 比如大阪就是关西腔版,爱知(不太记得地名了)就是「愛してる」wwwwww虽然效果特别不怎样
shima 所以武道馆要叫什么呢——
crew 武道馆——————!
senra 唉要叫武道馆嘛wwwwwwww
shima 好吧那就武道馆wwwwwwwwww
然后真的叫了武道馆wwww

然后中场第二个pv
【这里是放松事故wwwww好像是放成了第二场的上半段】urata吃关东煮 被某个红色熊孩子真的灌了一碗的黄芥末,吃到哭

然后牛郎曲
年上年下的糖发到爆炸
是舞曲大家都在扭屁股
然后年上,年下分别抱在一起,在耳边唱歌,摸着后脑勺那种
然后,然后!利达他对着mashi的脸就亲了一口!mashi吓了一跳但还是回亲了一口
目睹了这一切的我们在下面都死了【年上第二口糖】
然后就是年上手拉手走来走去,年下搂腰
我真的我真的,什么都控制不了我的cp滤镜(不是)

之后是以前的歌的组曲,太棒了太棒了,除了太棒我都不知道说什么好

然后是大家说感想
mashi没有哭!他说他刚刚差点哭了但是忍住了!说过不哭就是不哭!
我在下面却哭成狗
利达是最后一个说话,但是因为sakatan和senra都在卖萌大家都在看他们,mashi就忽然对着年下两个熊孩子大喊 利达要说话了你们两个好吵!!www【这也是年上糖我不管这就是年上糖】

安可那个时候放了第二段的后续
【所以说这是个生放失误wwwww】
mashi吃关东煮,被利达灌了特别多芥末又被自家队友欺负到喷水www
这个人都眼泪汪汪了,被欺负惨了的样子
最后大家都输了一起喝特别苦的那个茶,顺便说了一下下半场的决心www

安可开始,唱完一首歌利达就在说,大家应该已经注意到了,对这个视频啊生放失误
本来这个视频应该在刚刚放的
所以大家再来一遍安可吧
【于是大家巨配合的又来了一遍www】
之后就是,安可歌的时候利达哭的唱不出来
弯着腰站着舞台上
被mashi抱住拍着后背和他一起唱
sailing
大家合唱合唱合唱
真好真的…太好了

最后最后
退场的时候,虽然真的很舍不得的大家看着他们一个个走到退场口的摄影机面前,从senra桑开始抱住后面走过来的sakatan,年下两个人一起像摄影机飞吻
然后mashi过来也做了个飞吻顺带wink
最后是利达做了个大大的大大的,眼睛都笑没了的飞吻
然后结束了。

*图片放的拍照顺序,年上那两个一点点凑近了起来x最后一张利达就成功扑倒了mashi
*安可的时候mashi还被sakatan袭胸了,到唱不了还躲不了的状态,巨,可爱!

评论(4)
热度(216)
  1. 共13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樂九♔AtR留念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