樂九♔AtR留念

AtR💙/そらる痴汉/浦島坂田船💜推し志麻
新欢ヒプマイ→新宿和横滨的人←但是最近对二郎停不下来的沉迷
みか哦吉桑/Valkyrie/泉!/knights
animate!
TRIGGER/三月小天使/沉迷良平无法自拔/all丸/天上天下/ATR/海隼/利law
自家饭才知道自家团是什么样子,我不怕我依旧深爱你们

1 沉迷唱见短时间跑不出来那种
2 そらる桑是天使,まーしぃ是世界第一可爱

3 もるでお是什么可爱的大宝贝!!!!!

4 乱七八糟的产些自己的粮
5 es那边死掉都不会扔掉,阿泉和みか是我游戏的全部
6 主推松野小松,mp常驻人员x
7 日常lof爆炸不给提醒,但是看见一定会第一时间回复的!所以请找我聊天吧呜呜呜
8 子博有个专攻es的也请大家多多关照!
9 叫九九我会特别开心哟|・ω・`)~



以上!

下面是安利x一个日常吹usss的群,欢迎光临!

欢迎加入USSS牛郎店 开业啦啦啦

群聊号码:512948633

评论
热度(14)

© 樂九♔AtR留念 | Powered by LOFTER